close

今天看到一個醫生寫的文,想起以前~

 

現在有時跟老公聊天,望著老二,說著還好有他時,總是會紅了眼眶。

 

記的產檢時,我找醫院做高層次超音波。

第一次去做檢查出來時,沒有問題,很快樂,醫生還給了我一張3D照片。

回來後沒有多久,接到了護士電話,請我安排快點回去,醫生說,還需要再做一次檢查。那時的我,心裡上下不安,排了最近的日期,等著回去檢查。

那天到來了,我依約回去檢查。醫生看到我說,我回去後,他反覆看著超音波照片,覺的心臟那邊感覺有問題,所以就請我再回來看一次。

 

他開始檢查,說著寶寶可能有法洛式症,有這症狀,也怕其它基因方面也有問題,請我再做一次羊膜穿刺,那時的我很快的跟醫生約了時間。

 

批價時,我的腦筋一片空白,不知道怎麼辦。出來後,打電話給老公,請他過來接我。

站在門口時,我打了電話給我的中醫師,留了言,請她回電話。

老公來時我跟他說了醫生說的話。他說真的還需要再做一次羊膜穿刺嗎?因為已經做過一次了,而且那也會有風險。

 

那天晚上是我最難熬的一個晚上。因為我找著資料,看著網路上的文章,那是一個嚴重的問題,出來有可能無法照顧。一直盯著螢幕,心中一直再想說是不是要把我的寶寶留下,怕他出來受苦了。那夜真的無法入眠。

 

隔天我跟我一個朋友聊天,她說她妹妹也是這樣,後來經過治`療,現在好了。叫我不要想那麼多。

 

快到中午時,我的中醫師打了電話,聽完我的描述,請我下午馬上帶著資料,去找一個婦產科醫生。後來下午,我趕快去,那醫生幫我照超音波,告訴我寶寶很好啊,不用再做一次羊膜穿刺。但是為了讓我安心,請我再去找一個專門做小兒心臟超音波的醫生。

我出來後,馬上打了電話,診所小姐聽了我的狀況,詢問了醫生,馬上請我過去。真的很感恩他們。

 

到了,等了一下,他們就馬上幫我做,做完後,醫生告訴我說他沒有看到那些問題,請我放心。但是為了讓我更放心,請我一段時間(我忘了多久了)再回去做檢查一次。時間一到,我再回去檢查,檢查完,醫生請我放心。

 

我的孕期的擔心一直到生了寶寶後,數完手指頭後,才放下。因為那時高層次醫生,告訴我有時姿勢不好,指頭不一定看的清楚,但是應該都有5隻。

生完後,護士數完指頭那剎那,我哭了,我想他們一定以為我是因為生完哭了,其實我是聽到寶寶四肢都沒有問題哭了。

 

很多人問我會氣那醫生嘛~多多少少吧!但是他也讓我有機會,找別的醫生幫我的寶寶做心臟超音波。也很感謝他~

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很多。

我的中醫師,我的產檢醫生,幫我做心臟超音波的醫生,因為有你們,才有現在我的寶寶。

也很謝謝我的朋友一路上的幫忙和打氣,和一路上遇到的貴人。

 

經過這次事情,讓我覺的如果有任何問題,都要多找幾間看看,多聽幾個人的意見。給自己多幾次的機會。

70830491_3273844225966930_918888530489376768_o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ag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